马孔多在下雨

毕总

29/07/2018
时间过得真他妈快鸭,
回家已经一个月了,
也意味着我已经毕业一个月了。
咸鱼着的日子往往过得飞快,
刚开始我以为也许日子久了我就会后知后觉的发现什么东西永远的消逝,
开始怀念些什么。
然而在这一个月里面,
如果要说想要抓住些什么东西,
那就只有飞快溜走的时间了。
极力地想要搜寻些什么,
在那四年里,
是渡过了很多难关的,
而在那些难关面前通常都是孤立无援的。
自己无声无息战斗过好多次,
是个很怂的人。
在内心也曾经天塌地陷过,
那一幕幕塌下来的天,
现在回想起来就像是我最后留在寝室的那面落满了灰的蚊帐。
是不是人们只会选择那些美好的东西去铭记,
又或许那些如履薄冰的经历在我们看不见的什么地方或许在血肉里暗暗铸造了什么?
我一直以来觉得我的大学四年太平淡了,
现在看来其实并没有很平淡,
只是那些不平淡我在潜意识里面就选择了忘记。
然后让我们奔向人生的下一个阶段吧,
其实并不是很想奔,
我其实一直是躺着的
如果可以,想一直躺着,
想躺死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呢,
我希望在我人生的下一个阶段……
算了,
不抱任何希望了,
随缘吧!
生命不息,丧度不减。
😂😂😂

评论